学生党建
学习雷锋同志,弘扬雷锋精神——14级外院同材料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2-02

2014年11月29日,外国语学院2014级研究生语言学文学博士班联合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与北航1系研究生党支部于晚上7点在新主楼B208开展了“学雷锋”党支部活动。外国语学院党支部书记孙晨作为活动主持人介绍了本期活动内容并制定了下一步党支部的活动规划。
孙晨同学首先介绍了支部构成,并对“联合申报创新基金”项目的主题、活动计划向支部成员做了介绍。结合党支部学习氛围浓厚,凝聚力较强的特点,迎合本次“学雷锋”的党会主题,党支部决定把下次活动安排在海淀聋儿康复中心,并大致分配了下次活动的任务,如陪伴聋儿,打扫清洁,表演节目等。为了使大家更加了解聋儿的生活,使成员以更加饱满的姿态投入到奉献活动中,大家观看了公益宣传片《无声的世界》,并观看了与关爱儿童主题相关的电影《亲爱的》。虽然有不少成员已经在影院里欣赏过一遍此片,但再次看到动情之处仍潸然泪下。
本次活动促使了不同院系的党员的交流,使双方启迪了思想,拓宽了知识空间,提高了支部活动的思想性和实用性。活动期间,两党支部30余名同学认真学习了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自愿自发地投入到下次关爱聋儿的活动中。成员们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更加认识到了“学习雷锋不过时”的思想意识。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图文/张显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