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外国语学院1212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答辩会顺利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1-20

2014年11月18日(周一)晚八点至十点,外国语学院12级全体党员、预党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如心楼409会议室召开了入党积极分子答辩会。会议由1212党支部书记智敏辅导员主持,全会应到18人,实到17,1名入党积极分子因出国交流未能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10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抽签决定了答辩的顺序。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依次进行自我陈述,汇报总结了一年来自己在工作学习中取得的进步,表明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和坚定的入党信念。正式党员和预党担任评委,对每位积极分子的发言进行了提问。期间,入党积极王娜在谈起自己的入党动机时,说道,自己因为家庭经济条件有限,在读书时受到党和政府的帮助,这种关爱有如一股巨大的精神力量,号召着自己要努力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份子。正是因为我们党一直在努力为人民办好事,办实事,人民才从心里爱戴我们的党,想要加入我们的党。王海燕同学说道:“中国共产党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以其先进性吸引着无数爱国爱党的优秀人才靠拢。作为当代的大学生,我们想要一个更民主更法制更和谐的国家,我们想要贡献自己的力量去改变现在阶段的问题,而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人民在社会主义的道路上走下去。”
会上每一位同学的精彩发言都获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紧张激烈的答辩结束后,党支部正式党员以及预党对此次答辩进行了总结和讨论。4名预备党员积极行使发言权,4名正式党员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行使自己的表决权。半个小时后,党支部决议产生,导员智敏同志向所有参会人员及积极分子公布了投票结果,确定了积极分子发展培养对象。对于确定发展对象,大家一致给予鼓励和祝贺,对于此次落选的积极分子,大家都耐心地安慰鼓励,指出不足,做好思想工作,鼓励他们刻苦努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至此,党支部会议圆满结束。在此次的答辩交流中,大家对彼此有了新的认识,传递了正能量,更激发了大家对党的热爱,提升了党性修养。在讨论中,大家相互学习,借鉴,相互批评,共同进步。让每位党员和积极分子都感到真真正正融入了集体中,在集体中学习成长。
(贾菲 供稿)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