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外国语学院翻译硕士·俄德联合党支部召开学习十八大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2-12-04

11月30日,外国语学院2011级研究生翻译硕士·俄德联合党支部在如心楼409召开了“学习十八大报告”座谈会。支部书记王璐主持了此次会议,宣传委员杨丹做了详细的会议记录。
首先,支部书记王璐同志率先做了学习十八大报告心得汇报,她指出,“通过学习十八大胡锦涛主席的讲话,对于我们了解党的发展战略、发展方向、重点和科学发展观的内涵有着重大意义,这是我们党员学习和贯彻的前提。接着,两名重点考察对象吴丽莎和王朋彦对于十八大报告也做了汇报, “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理念,始终奉行以人为本。党要赢得群众的真心拥戴,就必须把以人为本、执政为民作为第一追求,始终把一切为了人民幸福作为最大的执政责任和追求。同时,两名重点考察对象表明了自己加入党组织以后的各方面规划和展望。随后,各位党员同志纷纷就自己的心得体会作了汇报。
最后,支部按照程序进行了新党员发展大会。会后,支部书记对支部成员提出两点期望:一是认真学习十八大的会议精神,紧跟党的步伐;二是各位党员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全面提升自己,力争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共建和谐党支部。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