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创新十八大学习形式 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外国语学院举行十八大知识竞赛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3-04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强学习型、特色型、创新型党支部建设, 3月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如心楼806报告厅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十八大知识竞赛主题活动, 竞赛以学习十八大为主线,形式新颖,环节精彩,内容丰富,将十八大精神要领学习内容趣味化、知识化、创新化,在深刻领会十八大学习内容、加强党支部建设的同时不断创新基层党建工作。
心惊动魄的风险题环节取材于党的十八大报告,在帮助党员重温十八大之余,悬众人之心于一线;独特新颖的记歌词环节使人忆苦思甜,带领全体党员唱响了红歌年代;令人捧腹的猜词环节轻松愉悦,引来阵阵欢笑。四支参赛代表队在各环节中踊跃参与,奋勇争先,使在座的全体党员在愉快的气氛中享受竞赛,学习知识,感受十八大。竞赛最后,各代表队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此次知识竞赛也在全体学生党员的掌声中完美落幕。
开拓创新促党建,创优争先领时潮。此次知识竞赛贯彻了十八大报告中“创新基层党建工作,夯实党执政的组织基础”的要求,体现了党支部勇于创新、敢于争先、与时俱进的时代精神。(供稿 孟佩)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