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北航外国语学院2009级国际班晨训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8-31
2009年8月18日,北航外国语学院2009级国际班的开学典礼在如心报告厅举行,这标志着国际班的学生们正式开始了他们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8月19日清晨6点30分,所有学生已经整队完毕,等待第一天晨训的开始。陪伴他们度过8天晨训的还有辅导员和4名由2008级学生担任的小教官。国际班的同学们每天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晨训,他们不再是家里娇生惯养的儿女,不再是骄纵的90后,他们在努力做一名德才兼备、知行合一的北航人。立正、跨立、稍息、停止间转发、齐步走、整齐报数,小教官们都不怕辛苦的认真教着每一个动作。
晨训,是所有北航人的第一课,它的意义在于教会我们吃苦耐劳、迎接挑战、安排合理的作息习惯和把握自由与纪律的尺度。8月28日的晨训会操上,所有人看到的是不一样的自己,这就是晨训的最大意义。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