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外国语学院于第50届北航校运动会上喜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0-25

2011年10月22日上午9时,北航第50届学生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此次运动会赛首次在沙河校区举办,外国语学院2010级、2011级学生与包括学院路校区的飞行学院、中法工程师学院在内的北航其他院系2010、2011级学生共同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在开幕式入场式中,由外国语学院36名女生4名男生组成的入场方阵格外引人注目。女生们手持啦啦花,男生们手执彩环,彩伞朝气蓬勃地走过主席台。这四十名同学统一着装、步伐整齐,组合变幻出四个圆圈式队形,中间的男同学旋转手中的伞,而周围的女同学则跟随节奏跑跳旋转。整齐却不失活力的队形充分体现出外国语学院“世界多元,尽在外院”的特色。这种别具一格的方阵表演引得场上观众的热烈掌声。作为沙河校区首次举办的大型体育活动,此次秋季田径运动会获得领导的高度重视。魏志敏副校长于开幕式上致辞,希望北航学子秉承体育精神,积极参与锻炼,劳逸结合,并收获强健体魄,为祖国发展作出贡献。
开幕式最后,北航王牌团队航模队为在场人员献上了精彩的航模飞行表演,并赢得了全场的热烈掌声。值得一提的是,外国语学院王淳同学作为首位加入航模队的外院女生也参与到此次表演当中。
本次田径运动会设置多个比赛项目,其中包括田径、跳高、跳远、实心球等常规项目,并辅以多项趣味项目。外国语学院同学秉持“重在参与”的竞赛原则,积极报名参加各个项目比赛,微冷的天气阻止不了体育赛事的火热进行。最终,外国语学院喜获得2010年度校先进体育院系三等奖、第50届北航校运会乙组女子总分第五名、入场式和闭幕式广播操比赛二等奖。
(文/张超男摄影/朱晓枫)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