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粽子飘香话端午 喜迎10级学生入校园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6-27


2012年6月23日,北航外国语学院2010级学生从沙河校区搬回本校。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钟玲老师,党委副书记刘娜老师,团委书记李丹老师,各级辅导员以及09级本科生进行热情接待,并送上端午节祝福。

一大早,学长学姐们就在12号公寓楼下等待,并安排好行李存放等相关事宜。当10级女生到达后,大家互相帮忙,一起将行李搬运到宿舍中。尽管天气炎热,汗流浃背的身影随处可见,欢迎10级的热情却从未减退。

中午,钟玲老师在刘娜和李丹老师的陪同下,依次走访10级学生宿舍,给她们送去西瓜,粽子,以及端午节的祝福。学院领导非常关心学生的住宿情况和学习生活,在仔细检查了宿舍生活设施和环境卫生状况后,与学生进行亲切交谈。钟玲老师回忆起自己当年的艰苦求学经历,由衷感叹现在孩子们的生活幸福,并鼓励同学们珍惜现在的所有,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己。

在沙河校区生活了两年的10级学生,即将在新的环境中继续本科阶段学习生活。希望他们能够深入感受北航校园的浓厚的文化氛围和严谨治学的精神,在外国语学院这个大家庭中感受温暖与关爱。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