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外国语学院优班答辩院内初选顺利落下帷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1-09

11月6号下午两点,外国语学院优班答辩评选正式开始,全体外国语学院11级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初赛共四个参赛班级体参加,分别是111211班、111212班、111213班和111221班。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2009级辅导员刁旭老师,2011级辅导员马茜和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宋岚婷、吴帅扬担任评委。
作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每年为新生准备的一项特色活动,优班答辩主要是为了通过班级活动展示班集体的凝聚力,使每个同学的特长得到发展,使新生们在班级氛围中团结协作。外国语学院的全体11级新生都非常积极的参与了这次活动,并在这次院内初选上作了精彩的展示。
本次优班共有两个主题供同学们选择——青春和校庆。各个班级体都在一个月的答辩准备期间围绕主题开展了各种外场活动。比如宣传红十字会义务献血、去农民工子弟小学支教、“放飞梦想,点亮孔明灯”系列主题活动以及颇具外院特色的英语角活动。尤其是外院3班以校庆为主题的系列外场,充分展示了北航特色,切合了北航60周年校庆主题。在展示过程中,各个班级体都以他们的活力、热情、团结与梦想感染了所与人。
辅导员马茜作总结发言时谈到,这是一场不论胜负的比赛,因为每一个班集体都在这次活动中感受到那种集体精神,这种团结精神没有高下,而且,作为大一新生,大家都从活动中交到了朋友,收获了大学里第一笔财富,这笔财富是我们在任何时候回忆起来都会感到温暖的。
每个班级各有特色,不分伯仲,最终111221班将代表外国语学院参加校级优班答辩复赛。至此,外国语学院优班答辩院内初选顺利落下帷幕。
(文/王志华)
(摄影/王心仪)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