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外语文化月开幕式暨UTALK英语角活动于北航沙河校区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2-15

2011年11月4日下午5点半,在动感的音乐声中,北航外语文化月开幕式暨本学期第一次UTALK英语角活动在沙河校区热闹开始。本次英语角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办,外国语学院111212小班承办。这次英语角活动还特别邀请到新东方名师齐冉作为主持人,带领北航的同学一起体会英语学习的魅力。
本次活动共分三个环节,分别为游戏P K赛,Free Talk畅所欲言和幸运大抽奖。在游戏环节中,主持人老师和来自111212班的学生主持一起,引导大家进行了互动拍手,默契猜词等小游戏,让现场氛围轻松欢乐,活动场面妙趣横生。同时,来自北航不同院系的学生也进行了与英语有关的交流,加深了对英语的认识,也增进了友谊。在最后的幸运大抽奖环节中,抽出了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并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暖水袋,耳机等奖品。让幸运的同学获得精神和物质的双丰收。
据悉,由学生工作部主办,外国语学院及中法工程师学院承办的本次外语文化月还将为北航学生带来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以提高同学们的国际化视野:11月9日-11日——外文电影展映,12日——影视文化讲座,6日-18日——英文影视配音大赛,7-20日——外文歌曲大赛,21日-22日——礼仪文化知识讲座,23日——“体验法国”北航法语角,27日——外语文化月闭幕晚会。欢迎广大同学踊跃参加。
(文/张超男)
(摄影/田轶男、何家琪、曲劭琛、欧阳雨茜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