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外国语学院2011级本科生召开第一次大班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0-22

0111016日晚7点,外国语学院1112大班第一次大班会准时召开。经过两个月的“通识教育之旅”和分班选拔工作,在这个“迟到”了一个半月的大班会上,八十名11级外院新生齐聚一堂。在大班会上辅导员马茜向大家展现了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也让我们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憧憬。通过观看《近日北航》视频,我们更好地体会到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办学理念和大学内涵。经过开学以来半个月的军训以及一个月的夏令营,同学们对这个以“德才兼备,知行合一”作为校训的著名大学有了进一步地了解,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的爱校精神。对于大学生活,我们有未知的喜悦,有对梦想的希翼,有对生活的展望。我们期待着在北航外国语学院度过美好的大学四年。
文/李钰倩 摄影/王心仪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