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外国语学院学生会2011级纳新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0-25

2011年10月23日上午,北航沙河校区第三教学楼101教室,外国语学院11级新生满怀期待地迎来了院学生会纳新大会。参与此次大会的还有外国语学院11级辅导员马茜,外国语学院学生会09级主席团,外国语学院10级部长级成员。
上午9点半,在由宣传部精心制作的学生会宣传视频中,纳新大会正式开始。会议由执行副主席吴帅扬主持。首先,新任学生会主席智敏发表了主席寄语,总结了自己在学生会的收获和感受,并热情欢迎外院新成员加入学生会大家庭。接下来,由各部门部长副部长为新同学做了部门的详细介绍,生动活泼的形式使得场面轻松愉快。随后11级辅导员、上届学生会主席马茜也发表了讲话,双重身份让她的讲话格外亲切。大会最后,在舒缓动听的音乐声中,11级新同学填写了报名表,正式加入了外院学生会温暖的集体。
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下设六个部门,分别为办公室,学习部,宣传部,文艺部,体育部,公关志愿部。新一届主席团成员有主席智敏,副主席李逸婷,王婉竹,白惠鑫,杜斌。并另设两个沙河校区执行副主席,分别由为10级学生宋岚婷和吴帅扬担任。新一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分别为,办公室主任曹兰水,副主任刘洋洲;学习部部长朱晓枫,副部长张绮,张超男;宣传部部长迟宏申,副部长王群;文艺部部长白雪,副部长肖若琳,袁维;体育部部长徐镭,副部长袁丽珺,刘筱菲;公关志愿部部长王蕾,副部长李月
(文/张超男,摄影/迟宏申 宋岚婷)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