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学院领导与沙河校区11级本科生亲切座谈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4-09


2012314,外国语学院向明友院长与苏衡副院长来到沙河校区,与外国语学院2011级学生亲切交谈,耐心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进行专业学习,完善自我。
座谈会一开始,向院长就向大家讲解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即希望通过与同学们的沟通交流,了解同学们真实想法,有针对性地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德语班的同学首先向两位老师提出了关于德语学习的若干问题,而老师们也结合自身经验给同学们提出了很多建议。他们非常关心德语专业同学们的学习情况,也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不仅能够熟练掌握德语,同时也能够很好地运用英语,成为真正的复合型人才。
接下来的时间里,来自英语班的同学们分别向两位老师提出了关于语言学习乃至今后职业生涯规划发展等各类问题。除了答疑解惑外,向院长也不断鼓励着同学们在大学积极进取、不断成长。
会后,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从这次座谈会中受益匪浅,深深地感受到了外国语学院浓浓的亲情氛围。我们在一起如家人般亲密,外国语学院的每个老师、导员以及同学都像我们的亲人,在这个陌生的城市带给我们源源不断的温暖,在学业和生活各个方面引导和帮助我们不断进步。

111221 颜椰力 供稿)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