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14春季师生羽毛球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4-28

2014年4月27日上午,外院2104春季师生羽毛球联赛在校羽毛球馆圆满落幕。在过去两周的时间里,外院春季师生羽毛球赛教师组和研究生组分别进行了预赛,吸引了众多老师和同学参与其中。

研究生组比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四个比赛项目。每场比赛,选手们都使出浑身解数,比赛十分精彩,现场气氛分外热烈。随着比赛的进行,互相配合的双方队员从起初的磨合不足、频频失误逐渐变成了配合默契、天衣无缝的攻防战线,把本已精彩绝伦的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

经过多轮精彩的对决,共有5位教师和13名研究生进入最终的决赛。高手对阵,分外精彩。参赛的各位老师们与学生们共同配合,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老师们个个“披挂上阵”,其强劲的实力,超群的球艺,矫健的身影,和可以媲美专业竞技比赛的精彩对决,充分代表了外院教师们的精神面貌,展示了教师们的卓越风姿。老师们轻盈的发球,精彩的扣杀,力量十足的高远球,让现场的观众看得眼花缭乱,敬佩不已,喝彩不断。
此次外院2014春季师生羽毛球联赛,旨在提倡教师强健体魄,融洽师生关系,丰富研究生校园文化,展现外院师生良好精神面貌,传递拼搏和团队合作精神。
(文/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 吴雪楠 图/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 冯甘露)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