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外国语学院和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2014年“佳期如梦”研究生新年晚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1-03

2013年12月29日晚7点,外国语学院和计算机学院合办的2014年“佳期如梦”研究生新年晚会在学术交流厅拉开了帷幕。养眼的阵容、精彩的节目、热闹的气氛使当晚的学术交流厅春意融融,两院师生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晚会以外国语学院的歌曲表演《坐在巷口的那对男女》开场,主唱甜美的歌声瞬间将全场带入了温馨欢快的氛围,接着计算机学院的男生献上了深情款款的吉他弹唱,由计算机学院女生表演的纱舞更是以曼妙的舞姿、动感的音乐带热了全场的气氛。之后,来自两院的演员纷纷奉上了精彩的节目:小品《皇帝选妃》令人捧腹大笑,演员卖力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欢呼;重唱《新白娘子》精短选段勾起了同学们的儿时记忆,许多观众随着演员一起唱和;小语种歌曲弥漫着浓浓的异域风情,令人赞叹不已。晚会中间穿插进行的游戏抽奖环节更是使全场气氛掀起阵阵高潮,合作猜词、萝卜蹲等游戏令人捧腹大笑,抽到洗衣机、加湿器等给力大奖的观众堪称当晚最大赢家。值得一提的是,由两院合作完成的情歌串烧使全场气氛达到了一个新的高潮,演员配合默契、歌声优美动听,深情款款的演唱令场下观众大呼过瘾。接下来,两院的同学又带来了三句半、歌曲串烧、钢琴演奏、单口相声等丰富多彩的节目,最后,晚会在两院研会成员合唱的《同一首歌》中落下帷幕。
本次新年晚会是外国语学院和计算机学院合办的第二届新年晚会,是两院“强强联合”的绝佳展示。在研会同学的精心编排、两院同学的积极参与下,本次晚会达到了一个全新的水平,充分展现了两院的默契配合和良好友谊。作为合办方的外院研会表示,本次晚会要感谢计算机学院研会的辛勤工作,我院今后会继续加强与计算机学院的联系,组织更多高质量的活动,为两院同学带来更多福利。
(文/外国语学院研会宣传部 王昕娟 图/计算机学院研会)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