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研究生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4-08

外国语学院自1985年开始招收硕士研究生以来,共招生358人,已毕业154人,源源不断地为国家输送了高级英语人才,为高校培养了优秀骨干教师。

二十多年来,研究生工作始终“以党建为龙头,以德育促发展”,牢记“凝聚产生力量,团结诞生希望”的铭言,在院党委和研究生工作队伍的直接领导下,取得了辉煌的成就,多次受到上级领导的表彰。

在完成学习任务的同时,外国语学院各研究生党支部采用自我教育,共同参与,共同管理的模式,紧紧围绕党的建设开展大家喜闻乐见的活动,调动群众的积极性。他们在参观《红岩魂》、《抗日战争纪念馆》、《五四运动纪念馆》、《改革开放成果览》、《世纪回首》、《平津战役纪念馆》和西柏坡的活动中进行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在顺义燕京啤酒厂、香堂文化新村、南宫村等的参观中切身体会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进一步体会“三个代表”的精神实质;在为学校体育班学生补习英语,为校研会英语角、英语沙龙出谋划策,面向全校开展英语咨询活动,义务为我校后勤集团职工培训英语等活动中,把社会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贯穿始终。这些丰富多彩的活动充分增强了集体观念,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