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外国语学院2016届学术型毕业研究生交流会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1-22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又到了毕业季,一批批学子走出校园,踏上新的征程。
2016年1月18日上午10点,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在西配楼105举办了2016届学术型毕业研究生交流会。出席交流会的老师有外国语学院董敏副院长以及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娜老师,出席交流会的同学有外国语学院2013级语言学、文学以及俄德专业的毕业生们。交流会上,刘娜老师和董敏老师首先对大家的答辩顺利完成以及毕业表示祝贺,同时也十分希望毕业生们能够对学院的课程设置、学生培养以及职业发展等方面提出宝贵建议。在两位老师的诚恳邀请下,到场的各位同学畅所欲言,一一表达了对学院培养的感谢并真诚地在出国交流、培养方案、课程设置、职业发展、导生关系等方面提出了对学院的建议,同时也希望外国语学院能够越办越好。
2013级硕士研究生是我院第一批两年半学制的研究生,学院对此高度重视并积极指导学生的学业和职业发展,同学们的真诚建议肯定会为学院未来的发展添砖加瓦。祝毕业生们学业、工作顺利,前程似锦!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