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重温革命之路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4-26

在为期一个半学期共10次课的一轮理论知识学习结束后,3912全体党员和入党申请人在辅导员的带领下于2010年4月24日开展了一次意义深远的课外实践活动--参观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

此次参观活动中,同学们认真的阅读了各种文献记载,以及当时的一些命令新闻等等。一段段文献记载,一张张纪实图片,一个个仿真场景,一件件遗留的文物,都让同学们重温了那艰苦卓绝而又坚定奋斗的年代。从博物馆中一路走来,看到中国从开始沦为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到现在新中国蓬勃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使同学们切身感受到党一路成长的艰辛与自强,更深刻的感受到“与时俱进”这四个字的深刻内涵。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将这些感情化为激昂澎湃的文字,写成思想汇报。此次活动是一次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我国军事领域及综合国力的了解,更坚定了所有入党申请人积极要求加入党组织的信念。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