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教授
姓名:宫海荣
职称: 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主要研究方向: 人类语言学、社会语言学
电话:
Email: gonghr99@buaa.edu.cn
———————————————————————

先后获吉林大学英语语言文学学士、吉林大学语言学硕士、中央民族大学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博士。现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副教授,英语专业硕士生导师。曾入选国家基金委留学基金项目,先后在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皇后大学访学。曾获北京市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三等奖、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一届优秀主讲教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学成果奖等多项荣誉。  

 

编著《研究生英语语法》,参编《大学英语口语》、《英语专业四级辅导》等。发表论文“现代汉语中夫妻旁称的语用研究”、“鄂伦春语亲属称谓中的不对等分布试析”、“母系氏族社会文化初值在鄂伦春语言中的延续性”等数篇。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