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新闻
新老外院人其乐融融共话新时代学院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24

20191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离退休教师新春茶话会在如心楼605举办。学院党委书记马树微、院长卫乃兴出席了会议,与老同志们齐聚一堂,畅谈学院工作与发展。

会议由马树微书记主持。卫乃兴院长首先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外国语学院2018年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在第四轮学科评估获得A-成绩的基础上,本年度全体外院人再接再厉,在学科发展、论文发表、项目申报、人才引进、学生培养等各方面都取得了不小的进步。虽然,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还面临着诸多困难,但学院领导班子有信心有决心带领全体外院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听了院长的发言,老同志们都纷纷表示,学院的建设离不开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对于学院稳扎稳打、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给予高度评价,对于学院在各方面取得的好成绩感到欣慰和喜悦。在发言中,老同志们共同重温了学院从英语教研室到英语系再到外国语言系,最后建立外国语学院的发展历程,回顾了一直以来学院在大学英语改革方面的探索和成绩。

之后,马树微书记向大家送上了新春的祝福,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欢迎大家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同时,马书记和卫院长共同表示在新的一年中,学院一定能够进一步发挥优势、挖掘特色、锐意进取、艰苦奋斗,在现有成绩的基础上,搞好学科建设,狠抓学生培养,进一步提升外国语学院在本学科领域中的话语权。

最后,茶话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