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新闻
2016年北航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11

 2016114日下午2点,在研究生院和外语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北航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暨北京市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选拔赛在北航如心楼806报告厅隆重举行。此次比赛由外国语学院公外研教学部主办,外院研会辅助完成。比赛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优秀奖5名。来自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的黄丽媛同学获得比赛一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分为限时演讲和现场提问两个环节。首先,各位选手以“My Role Model”为主题进行了限时三分钟的备稿演讲。每位选手讲述了自己的榜样及其对自身的影响,感情真挚,获得了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在第二环节现场提问中,三位委结合每位选手的论点发问,选手们沉着应答,表现出色。

 

 比赛环节结束后,研究生公共英语教学部主任郭巍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此次演讲比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非英语专业研究生的英语水平和演讲风采,体现了北航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