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新闻
北航精英班学生荣获第二十届“外研社杯”英语辩论赛华北赛区一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06

 

 201744日,第二十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北赛区比赛闭幕。代表北航参赛的2013级软件学院刘卓然和2015级外国语学院李安琪经五轮循环赛,获得华北赛区一等奖,顺利晋级全国赛。本次比赛中,2015级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钟金佐穆担任北航代表队指导老师,曾获外研社英语辩论全国一等奖的贾勉、邱锡鑫担任受邀评委,北航精英班外教Franny Solnick担任受邀评委及GrandFinal评委。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华北地区的近百所高校参加,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外交学院等众多高校。祝愿我校代表队在高强度的比赛中不断积累经验,迅速成长,争取在之后的全国总决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