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新闻
北航精英班学生在“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喜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15

 20161210日,第二十二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主楼报告厅正式开幕。北航2014级英语精英班的张宁同学和杜馨蕊同学经过层层选拔,最终进入北京赛区决赛,分别获得了大赛二等奖和三等奖。本次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围绕着“人与科技”的主题,吸引了来自北京地区不同高校学生参赛,经过校选赛和网络评选,最终35名选手获得决赛资格。“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是非常具有权威的大学生英语比赛,在国内外拥有较高的声誉。

 

 本次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北京决赛由北航英语精英班具体组织承办,2015级精英班学生李思颖和冯鑫程担任主持人,精英班外教Dillon担任提问嘉宾,外国语学院教师胥国红、王泉为指导教师。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