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新闻
第四届北航国际英语辩论赛顺利闭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8-22

 

88号第四届北航国际英语辩论赛在北航新主楼顺利闭幕。该赛事由北航外国语学院与美国佛蒙特大学劳伦斯辩论协会和斯洛文尼亚文化交流组织ZIP联合举办,由北航英语辩论社具体承办。
   本届比赛邀请到了斯洛文尼亚文化交流组织ZIP创始人以及中学辩论队领队Bojana Skrt女士为主裁判,培训师包括美国克莱蒙森大学资深辩论教练LindseyDixon,美国空军学院教练GinaIbberri-Shea,堪萨斯大学辩论队教练Amanda Frank,前世辩赛ESL组冠军AliRatib Hossain Aaqib,前全美大学生辩论赛半决赛选手John Sadek Jessica Bullock,马来西亚优秀辩手Vinodhan Kuppusamy,新加坡优秀辩手及培训师Andre Kua, 哈萨克斯坦优秀辩手AigerimDilshat,以及国内外交学院、北外、清华的优秀辩手。
本届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大院校的160名辩手参加,经过6轮预赛,共有16支队伍晋级决赛,又经过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和决赛,最后由即将入读美国Minerva大学和世界联合学院的侯俊皓和Victoria Yang获得冠军,北航精英班学生张骞昊、刘畅进入总决赛,刘卓然、李安琪进入半决赛,另有三支辩论队晋级四分之一决赛。
2013年成功举办第一届辩论赛以来,北航国际英语辩论赛以其优秀的培训质量、高水平的裁判队伍和精心的组织安排已经成为国内最重要的英语辩论赛事,受到了广大师生的好评。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