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陆小飞教授讲座通知:跨学科合作与国际期刊论文写作工作坊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3

跨学科合作与国际期刊论文写作工作坊

 

 

 

主讲人:陆小飞 教授

讲座时间:20196219:30-11:00

讲座地点:如心楼605

 

 

主讲人简介:

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语言学博士;现任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应用语言学系研究生部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领域为语料库语言学、学术英语、二语写作、二语习得及计算机辅助语言教学。在Springer出版专著Computational Methods forCorpus Annotation and Analysis 与编著Computational and Corpus Approaches to ChineseLanguage Learning;在AppliedLinguisticsEducationalResearcherInternationalJournal of Corpus LinguisticsJournal of English for Academic PurposesLanguage TestingTESOL QuarterlyThe Modern LanguageJournal等国际权威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开发的二语句法复杂度分析器和词汇复杂度分析器得到国际上二语写作与习得研究者的广泛应用。担任中国学术英语教学研究会国际顾问,CogentEducation 副主编,Journal ofSecond Language Writing等多种期刊编委,Applied Linguistics40余种国际期刊特约审稿人。主持或参与ETS、美国教育部、美国Spencer基金等资助的多个研究项目。

讲座内容:

跨学科合作有何益处?如何跨学科开展合作?国际期刊论文的引言、文献综述、研究设计与结果讨论部分的写作有哪些思路可循?国际期刊的投稿与审稿是怎样一个过程?如何根据主编与审稿人意见进行论文修改并做出相应回复?在本工作坊中,陆小飞博士将结合自己多年来开展跨学科合作研究以及国际期刊论文写作、修改、发表和审稿的经验与实例,同大家一起系统探讨这些问题。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